close


 

距離上回記錄貝貝已三個月,三個月看似沒變,細細觀察,臉更圓、話變多、脾氣奱大,稚氣消失了一些,有時看到哥哥在鬧她時,她反應快的直接往哥哥頭上抓頭髮或打身體雖然是不允許的,可是看了也覺得可愛,只是她打下去後第一個反應就是立刻往我這邊看~似乎,手的動作比腦部的反射快很多,反應她好像做錯事了,看馬迷有沒有發現到!?

 

很喜歡捏人,記得四月初全家出遊外宿時,她晚上入眠後,也許是做夢,唉了一會,趕緊去安撫她,她居然是用手捏我,還大喊幾聲不要不要,猜想對象應該是哥哥吧!

 

創意也可算是胡思亂想的一部份。地震後牆裂的線,她可想像是什麼怪物,以前被她用筆畫牆的圖案,被她想到是什麼怪物,床底黑影,她也想像是什麼可怕的東西,兩周前回外婆家,被外公唸了一下,說她現在睡覺很麻煩,床底的洞要用補滿要不然她會怕之類的….,某日跟老公聊起這件事,突然想到Wesley好像也是這個年紀有這樣的問題,幸好有記錄來比對。

 

瘋狂愛積木,早餐吃快些可以玩一會,晚上睡前會玩比較久,而且愈來愈有想法來完成她理想中的城堡,看她在堆積木時專注表情,隨後又會表現出滿足又有自信的笑容。

 

當然被指責或被唸幾句時,眼眶含淚要求抱抱(尤其把拔大聲指責時),有時想她也才3Y~

 

※照片是這兩個月陸續拍的,看到每一張照片記錄,那些偶而帶小孩的累與煩燥,頓時不見了。


影片是某日貝貝看到三舅頭上一道傷痕,自己編的故事~不知怎麼編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sx2HPiYq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