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旅店,讓我想要分幾篇來完成,除了很推薦外,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對Home Deco很有興趣,當作分享照片或增加自己對家的美感~

 

鬧中取靜的地理位置,加上只有八間房間,在用餐、看書、游泳幾乎都沒有吵雜聲,來曼谷多次第一次在這個季節來訪,天氣意外的舒服,傍晚在泳池還稍有涼意。

 

公共區域休息區的傢俱及擺設品,都出自於老闆的古董收藏,左看右看桌子竟是LV的古董行李箱(好像有四個),牆上有大大小小各動物標本,其中龜類最多,事後我們詢問了老闆,原來他們家中的男人都是古董收藏迷(聽說爸爸更瘋狂)。

 

小小的書房的藏書,關於設計、汽車、居家….~可惜,沒有太多時間享受這區域的資源,不過、很喜歡這邊的書香味!

 

白色建築物外牆、屋外長廊營造的氣氛,屋內走廊的端景雖不知這確切的風格,總之都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