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要送到心坎裡,對於小孩也是一樣,不過現代的小孩,玩具、禮物似乎多到己忘了無玩具時如何渡過漫漫長夜或是假日時間,我想這是父母自己帶來的“後遺症”,檢討ing…

 

Wesley與貝貝的聖誕禮物在聖誕節前夕就特別到反斗城購買,記得那天是平日中午,好多孝子孝女的父母親在工作之餘到賣場排隊購物,而我是其一。Wesley因為收禮己很有概念,所以、特別跟聖誕老公公要了可變身的“大黃蜂”(到底哪個黃哪個蜂呀?),女兒因為懵懵懂懂的,於是在媽媽自己的喜愛下,幫她添了小baby醫生組。

 

大黃蜂買的是讓父母常常傷腦筋的,因為Wesley不是個愛研究如何拆解或組合的人,所以、就是要父母代勞,我哪有那美國時間~而貝貝的醫生組,平時看到她自己在玩,或跟哥哥在角色扮演時,覺得天真可愛,原來買玩具的滿足點就是在這。(影片中貝貝好熱情的要跟哥哥玩甚至問哥哥臉上的傷是哪來的,不過、哥哥似乎沈迷在自己的世界裡,懶得理她,不小心拍到這段,真太可愛了

 

P.s平安夜那天小孩入睡後,我把自己包裝好的禮物放在襪子下,而且腳架與相機都設定好,不過、似乎前一晚太晚睡,兒子一早昏昏沈沈的,一直猛撈襪子內的東西都摸不到,然後指示他一下下方是什麼,他才說:哦~應該是我的吧!><跟去年的反應差太多了~以上照片是女兒當醫生的樣子,但、哥哥真的不太想配合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