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我的工作與責任,就是陪小孩玩樂、記錄小孩當時的畫面。老公常說:幾年後,我們就會很懷念他們這時的天真與快樂。

 

搶故事書

發現小男生天生都是會逗女生哭,我們家哥哥也是。

 

 

※我看

不知女兒哪學來的,只要我在拍照或錄影時,她都會跑來說:啊看、啊看(意思是“我要看”),然後看著螢幕的自己,就自己在那笑。

 

 

※講電話

貝貝喜歡到廚房開廚櫃、翻垃圾桶、假裝開冰箱,她覺得廚房比起其它的地方有趣多了,也許是女孩身,知道未來有很多時間都會待在這。而這天講個電話,也要跑到廚房$#^#@*(*

 

 

※貝貝跳舞

 

 

上周兒子起床時,跑到我們房間,媽媽在刷牙時,突然看到他臉上多了幾個包,問他說:你的房間昨天晚上有蚊子嗎?他回:有呀,昨天蚊子一直在我房間“唱歌”,這時老公從厠所出來,我們聽了大笑。他的反應真是可愛~值得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