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跟全職媽媽的女性們 深深一鞠躬

當全職媽媽真的不容易

若男人們覺得老婆在家顧小孩是應該的 不需要支薪

那你們太不貼心了

 

9/3-9/5自己帶了兩個 老公又不在家 在9/6早晨站上秤上 看到久不見的4字頭體重

開心到了極點 原來不用出外花錢瘦身 只要顧兩個小孩就容易

 

女兒到了這年紀開始認人 整天像個無尾熊一樣

快十公斤的她 抱起來很有份量

而兒子偶而出現一些本來會做的事 變得不會做

回家說不會脫鞋 出門時不會穿鞋 因為擔心他妹妹回來的不適應有些得順他的意 趁他大爺心情好時 再溝通再解釋

妹妹在睡時 哥哥說要跟妹妹玩 哥哥在睡時偶而又被妹妹的哭聲給吵醒

真是個大挑戰

 

以上不是嘮騷 只是純記錄~哈轉的真快

總是要讓人覺得我也可以做到

 

16號起因為有些事要做 女兒半天請家人幫忙

讓我可以做一些事 也讓我可稍稍喘息

我想女人的韌性很強 再怎麼多的雜事都自己做

女人要找對自己好的方法 也許只是一點時間 也或許是一點的金錢

讓自己開心後

陪伴小孩的質與量才是最佳的(以下影片要按右下角調到最高畫質喲)

 

傍晚後 我的時間只有在客廳

待在這陪小孩玩 兒子在拼圖 女兒在翻滾

偶而讓他們互動 偶而讓他們獨自玩

九點女兒睡了 還得跟兒子說 我們要小聲 因為妹妹睡了我才可以陪你玩一下才可以唸故事書

十點兒子睡了

十一點媽媽也要媳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