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回三位小美眉『明森字治』聚會後,上周六又來一趴。

地點:勤美誠品eslite tea room英式下午茶

我實在很喜歡來這邊,隔天全家又來旁邊的綠園道參加園遊會。

 

想裝悠閒,帶小baby實在是不可能;想裝貴婦,沒啥行頭好像也不像。

當天又多了一個兒子,還好臨時有幫手,要不然,肯定被別桌的死臉色。

 

在預約時要求會有三輛推車,請務必給個寬大的位置,角落邊真是感謝當天的安排。

我們三位媽媽點了雙人下午茶$720三層英式午茶和任選兩種不同的飲品。

相機因為老公拿去nova換個東西,所以、要拍照時桌上己有些混亂。

這邊三層小點比起其它家的英式茶點,算是迷你版的,不過感覺很精緻。看多了碎花或有圖騰的瓷器,這種銀器看起來真是喜歡,甚至小小的牛奶壺也好愛呀!

 

三位小公主不定時且輪流的唉叫,一下餓了、一下愛睏了、一下又要抱了….總而言之就是在“哭腰”,比起幾個月前的聚會,看來長大一些,懂得要如何使壞才會達到目的。最近我們家貝貝的哭聲超級猛的。

還好這些小公主,還算好安撫,三位媽媽就在一下輕鬆一下混亂中結束這美妙的午茶時間。

 

結束後又一起相約去附近的服飾店血拼,我有給它忍住,只買了一件連身褲。

 

所有的下午茶還是沒曼谷文華酒店的英式下午茶的環境猛,再來相邀一下啦~
★那天覺得有夠忙,怎麼環境沒什麼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