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星&他兒子背影)


昨天的生日Party場面不小,都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現在能受邀的Party很兩極,一種是“歡迎”小小朋友的粉熱鬧(難聽叫“吵鬧”);另一種是禁止小朋友的暢快喝小酒甚至喝到掛(朋友都有練過而這種聚會,除非小朋友回娘家渡假, 基本上一年只有一次吧!)

 




而昨天喝了一點紅酒,這種感覺真爽。~

 


這場地真棒,(去年表姊生日趴也在這)有免費停車場、用餐唱歌都在同一空間、
厠所超乾淨、馬桶座還會熱到發燙(即使被燙也是有那種“貴賓”的敢結)、用餐的大桌前面也有大電視可以看“盧彥勳”現場轉播。(這是我們家把拔最在意的事~原來愛網球永遠在愛唱歌之前的順位)

 


男人們坐在大桌前討論球賽女人們站著聊心事(媽媽經美容經瘦身經
…..點點點,女人的話題永遠不嫌少)小朋友整場跑甚至滾在地上。(如何管教?今天這麼好的環境,就讓兒子放肆一點吧!)

而我…..登登登登登(請下重一點的音樂),居然拿著我的新相機當起攝影師。

聚會中才從老公手上拿到的Canon 550D,是我們討論很久,在他昨天一氣之下,想瘋狂去花錢的傑作。(→原來一氣之下,真的會出人命~哈)

 


昨天真美好。

 

還是大祝表妹Candy能夠永遠開心。

★至於相機的開箱文就留到下一篇囉!(今天要好好研究一下)

★好相機的唯一缺點;把細紋跟凹洞拍的太明顯了啦~看來還得學後製才敢PO上照片勒)
★照片難得都不用做修改,以上照片都沒修過~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