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後生活會有一些改變 女兒接回來 開始我至少半年的育嬰假(兒子還有一個月額度 應該可以領個七個月政府的津貼)

當然也開始了我天馬行空的夢想~呵呵 老公說不切實際 不過卻沒太大的反對

 

一周會去Costco買一束鮮花 讓自己開心 讓家裡有呼吸的感覺

上周二晚上才去Costco採買家裡的生活用品 當天晚上睡前就跟老公預告說“明天天氣若好(一連幾天的雨 真的有發霉的感覺) 我們早上騎腳踏車帶兒子去Costco

老公:妳今天不是才去?

我:花要一早買 才比較多選擇且新鮮

老公:可是明天NBA有可能是最後一場(哇勒~問題是 明天是NBA 後天有可能是職棒 大後天有可能是網球~男人總是有看不完的球“賽”)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後 老公突然奔出書房說 走 我們去買花

我:不是要看NBA

老公:中場休息~好樣的 這麼會利用時間

 



於是我們騎著腳踏車去Costco買花 這天剛好是端午節 天氣有點炎熱 一回到家還被老公命令說:午時的水洗了會健康 一年的運會好 這時全家人都沖了水 且喝了午時水~哈哈 我覺得挺好笑的 但是又不能吐老公的嘈 他可是很信這一套(雖然跟我的民族性跟信仰有點不同 但是 有時老公的話 就是照做就對了

 

吃完午飯 選了五朵花包了一束 送給同學 同學的女兒也當了我的小麻豆在我的陽台拍了照~開始幻想 未來坐在這就是我那肥滋滋的女兒

 

周六一早又騎著腳踏車帶兒子去吃早餐 用完餐後 去附近花市買一朵花回家

好喜歡這樣悠閒的感覺 

而做小花束 是我近來想學習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