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過花自在後 當時就決定哪天也要去另一間店”花時間”看看  

應該就是相信老闆的品味吧  

因為離台中距離不遠 在母親節前夕 特別請了半天假   

帶媽媽姑姑阿姨 媽字輩的到這提前過母親節  

而我爸也來 只是他的角色是褓姆 此時 女人最大
(這邊也有房間住 下圖中間是湖畔邊的房間 我偷偷溜進去 真的很不錯)

                
                

也有人叫這邊叫天湖 因為在山坡頂上  

在油桐花及密密麻麻的樹林圍繞著  

這邊的感覺 真的很美  

據我哥說 這湖其實是人工的   

好奇是什麼樣的想法 加了人工湖後 這邊的景色就變了一百分  


買了泡湯加午茶卷
$450  

先喝午茶閒聊再泡湯  

時間配置的好 因為剛到時有些熱 接近傍晚再泡湯(最後大家比較喜歡冷泉)  

老實說 不知道這邊是什麼樣的湯  

對我來說 只要是感覺對了 景色真的很美 其實的 我根本不管  

 

整個戶外湯區 只屬於我們  

22個大大小小的池 坐著看旁邊的湖 躺著看眼前的油桐花  

Feeling so good



有戶外兩片大葉型的藤椅休閒區  

也有和式桌的聊天區 冬天時 旁邊還有壁爐  

也許沒有其它的觀光客 感覺超悠閒  


 
 

花時間  

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126  

專線:(037)996-796  

http://www.spendti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