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像愛心 老闆說是扇子 我們家老公居然說像雞冠 
有沒有可以做心裡測驗呀 
怎麼每個人的想像力差這麼多 
大家覺得像什麼呢  

大湖草莓很有名 
以前怕吃酸的 不太敢吃草莓 更別說採草莓了 
不知什麼原因 自從跟愛吃水果的老公認識後 
很多不喜歡吃的水果 現在也都慢慢接受  


▲屁股大到旁邊的草莓都被我壓扁了 老公說 我猛啦

一斤200元 當老闆這樣跟我說時 
我只回問她 有比“家樂福”便宜嗎 
她變的有些口吃 
呵 遇到”拍郎”
沒關係啦 貴一點至少有採的樂趣也算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