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兩堂孕婦瑜珈後 來分享一下 它對我的影響 

運動對我來說 非常重要
 
除了健身 健康外 還能夠保特最佳的精神狀態 
即使現在懷孕也不例外(我想是更需要的 要不然會更懶) 

孕期當中 最怕就是坐姿不良 站姿不良 或挺肚影起的腰酸背痛
 
藉由專業的瑜珈老師給予正確的教學 的確可改善以上症狀

4/28上第一堂課時 訝異另一位挺六個月肚的媽咪學員 
標準的每一個步驟外 臉不紅氣不喘 
課後 問問她的心得 
她說 做了瑜珈後 反而好睡也不會腰酸背痛 
當時 我真的無法感受 
對我來說 某些訓練大腿的動作 很難達到外 還不斷的發抖勒
上完一堂課 走樓梯時 我腿都發軟了 感覺超無力的 

正如同學說的 隔天 腰酸背痛的確減輕不少
 
現在上了兩堂課後 都好期待每個星期四的瑜珈課喲

P.S孕婦一定要選針對孕婦的瑜珈課程 一般瑜珈是不適合的
另外 避免初期的不舒服或危險 孕婦瑜珈最好在三個月後才開始

                                     pregnan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