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身體狀況開始好轉 開始手作 開始畫畫 開始練琴 
文章也接著來 
今天一起來 串聯寶哥的『杯』歡離合
 

家裡很少古典 優雅的杯子 因為喜歡的大都貴森森 買不下 
所以 家中的 大都是生活工場或平價杯子 
不過 來分享我們家兩組貓咪杯子 
它們來的不容易的
 

在三年前聖誕Party中 朋友們突發其想來個交換禮物小活動 
於是 我到居禮選了兩個貓咪骨瓷杯
一個代表我 一個代表
一個代表我們家黃貓咪 一個代表我們家黑貓咪 
當時想 收到禮的人 一定不會忘記我們的 
因為有貓咪代表我們家的禮物
 

只是 抽籤時 我選到了P的名字 而P卻抽到我的名字 
就這樣 兩個貓咪杯子 就原封不動的帶回家 
這對杯子 對我們來說 它來的很奇妙的 


另外一組是去年P在誠品買回來的HenryCats貓咪杯 
一個是他喜歡的 一個是送給我的

他說看到畫畫的貓咪就想到正在學畫的我

不過 貓咪看起來很lazy 的確像我 畫畫時的樣 有點懶
畫畫材料擺在前面 而我躺著發懶中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