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la訂購且修改的窗簾布終於完成 
昨天等不及裝上 
P爸媽的新家 己開始有家的感覺 
溫馨
溫暖

●進門的落地窗簾 木軌道是請依卡安裝 窗簾布是買Hola兩塊270尺寸的布再做一些的修改 
布加修改費扣掉滿仟送百的禮卷 共花$3181 加上軌道約五仟左右

●原本是露出約十公分的帶子 因為天花板的木樑只有3.5公分 
所以 Hola窗簾部小姐想出剪下帶子從背面縫起 這樣就不會因為空間小而透出光 太聰明了

●客廳隔間窗簾是選依卡的五折布 加上木軌約三仟多

昨天P看了這塊布 說看起來很厚重 感覺很有壓力 
剛開始聽時有點不爽 當初叫我千萬不要選像我們主臥房的紗簾 因為冷氣會透過去
若不是預算的問題 我寧可選用我最喜歡布 
只是又要老人家喜歡 又要多少預算 又要可擋冷氣 
我有多少選擇 
(小抱怨一下 即使只有做兩片窗簾 我跑依卡和Hola不知多少次了)

●從和室房往客廳看

●等很久的電視終於也裝上 有裝小耳朵喲

比照台灣的電視台和日本台 搞不清楚為什麼畫質就是差日本台這麼多

●忽略電視櫃內的雜亂 尚未整理 電視櫃是IKEA新品$1990 還蠻搭的 


總結:若是選購自己喜歡的東西 或自己使用的東西 我想一切都會變的很輕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