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來介紹幾個我在Acqui Terme看到令人讚不絕口的人、事、物。  
 

●木窗的小人 

因為氣候的關係,木窗在台灣來說非常少見,在歐洲這卻很平常。它們除了木窗會漆上不同鮮艷的顏色外,卡住木窗的小東西也做的這麼藝術。我不了解這個名詞是什麼,不過、它特別到讓我停下腳步好好的欣賞它。(那小雕像拉下來後,打開木窗再把小雕像拉起來卡住)




 ●門栓 

在通往Hotel@Acqui Terme側門中,我看到又古又美又棒的設計。這是至少有2米5高的木門,門栓居然是用兩根鐵卡住兩邊的牆來擋門,不用鑰匙,只能由這一方來控制門的開關。也許很早就有這樣的設計,不過、對我這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來說,是大開眼界呀。

  

●時尚的老夫妻牽著一對不知名的長耳朵狗狗 

在上午的商店街上,看到打扮時尚的兩老夫妻牽著耳朵長到地上的狗狗,這樣的景像讓我好羨慕。老伯伯的打扮好迷人、老婆婆和藹親切的笑容、兩隻像雙胞胎的狗狗,好悠閒,好浪漫。




九月四日中午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城市,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再來的~接下來就是酒莊試喝之旅及尋找松露篇。 


More in
formation 

【瑞義德行2006】Hotel@Acqui Terme 
【瑞義德行2006】Acqui Term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