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睡到自然醒是第一件最開心的事,起床後天空的雨漸漸停,於是約了F夫婦一同用午餐,因為特別推薦前幾天發現的森林.1935,所以、我們又去了一次。一連串有趣的事情發生,今年端午節即使沒吃棕子,也是印象深刻。 

立蛋

下午2點用完餐後,走到放電局時看到服務人員拿著超大駝鳥蛋在立蛋,光滑的表面,看似打蠟過,這可以第一次看到駝鳥蛋勒(我懷疑,這麼大,怎麼可能立的起來)。看著這位先生滿頭大汗,坐在他旁邊,他的汗更是倍數增加(也許旁邊有人在嘮叨念東念西,他緊張吧!=.=)~他補了一句,明明剛剛可以啊?怎麼現在不行了?...哈哈!(是啊!)於是、他又拿了小雞蛋雪恥,沒想到..沒有一個立起來~噗~借來拍照較實際^.^

立蛋的習俗是昨天才知,我懷疑我以前端午節是不是都在睡覺,怎麼這個習俗己久我都不知,哪時改的啊?(哈哈~反正我常是井底之蛙)
聽說這個習俗是可以帶來好運!?Really?

摘荔枝




荔枝的季節來到也就是意謂著端午節來到,當我們開車到森林.1935停車場時,地下滿地掉下的芒果(可惜啊),因為這裡種有芒果樹及荔枝樹,問了裡面的店員,原來這是屬於市政府的。詢問說:可不可摘取時,他回答:盡量不要,因為很危險。(那是說:不危險就可以囉!)

要離開時,我們家Pat實在受不了荔枝的誘惑,於是、看到一把荔枝易得,管他三七二十一,就當它掉在我們頭上好了,用傘摘下來。不摘也會爛掉~~我們是在做善事~嘻(我們不會被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