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上鄉村、因為愛上古典,我們聚在一起。雖然我們家比起其它成員家來講,既不是鄉村風、也沒有古典的感覺,我還是很願意成為同好會的其中一員,因為..總有一天,我們的窩會是的。(除非我們家派翠克收集的東西不會愈來愈多;除非有一天他告訴我,把該丟的東西丟了吧!這樣可能性較快) 

星期天的中午,我們(小寶哥全家福、果汁全家福及
Helen Couple)相約於市政路的小義大利,這家約一年沒再來過,最主要這邊對我來說是視覺95分、味覺70分。大家對鄉村居家這麼熱愛,當然這邊是很好的選擇。第一次的網聚,感覺是有點奇妙,尤其大家都沒見過面(有時也是會害羞啦!),雖然只有兩小時,大家談得很愉快。期待不久的將來再相聚囉^.^

照片照的不多,因為現在己規定不能拍照,我帶著部落客精神,還是給它偷偷拍了幾張!選了幾張我較滿意的~視覺是不是100分呢?
   

外觀的照片選了兩年前的照片,顏色也很豐富
   


小義大利莊園
Little Italy

電話
(04)2259-2466   (要先訂位哦!)
地址
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風格
義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