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趁休息的時間去晃了一下La New 專賣店,從來沒想過,買東西是不管外觀喜不喜歡,只要能穿的舒適就可。 

義大利行下禮拜就到,一則興奮、一則憂;前三天義大利的威尼斯、米蘭及佛羅倫斯市區觀光,後兩天波隆納在展覽會場與客人“密停”。夢想的威尼斯,沒想到還沒跟Pat去,我就要先成行。時間愈靠近,我壓力反而愈大。 

身體上的病魔接二連三的來,還以為大病過後,不再進出醫院,沒想到之後的小毛病,讓我更常進出醫院,甚至雜七雜八的名堂都來了。這次腳痛己兩個多月,雖然沒外傷,卻讓我吃進了骨頭。沒有辦法運動,讓我全身不舒服;鞋櫃裡的高根鞋只能看,不能穿;一下是復健、一下又是國術館,煩都煩死了。 

記得有一次去復健時,恰巧旁邊有一位阿嬤看了我的腳說:“啊娘喂”腫這麼大,妳一定要吃“帖店牙鋼”啦!(那時我根本聽不懂阿嬤講什麼東東,她問了我說:立聽沒有哦!我回答她說:是啊!我不是台灣人啦..她居然會心一笑的說:哦..襪齋啦,系“襪蘭啊”..哇哩咧!我只能苦笑)同時,復健的人員也跟我說:妳沒有快點用好,妳的腳一輩子就會都這樣~~當時、我雖然忍著,卻流了眼淚~ 

我記下阿嬤的配方,去了中藥店買了一大包,喝了八次後,沒好,我又買了四帖..藥效沒有他們講的神奇,又放棄了。前幾天同學又報了一個國術館,也是說超級有名,腳上包了兩天的草藥,本來不像病人的我,包了後反而更像廢人..昨天睡前腳漲的不舒服,又氣的把它拿掉。 

今天中午在La New當然也沒辦法買到鞋,因為、兩腳差太多了,怎麼買?試穿時,真想把腳給剁掉~! 

主啊!求
的雙手醫治我的腳,趕走我身上的病魔,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