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開始因為原來的鋼琴老師準備考試兩個月,所以、他們幫我調了一位代課老師。其實一開始,我一直很抗拒,想說終於有一個理由可以暫時不用上鋼琴課,怕程度跟不上、或是代課老師比較難混。易給自己壓力的我,我想最主要的原因為都來自於自己。經過原來老師的鼓勵說:可以嘗試看看別人的教法;經過我的Pat說:上上看別的老師,搞不好有不一樣的效果。我答應了。

上星期上了第一堂課,新老師也是位年輕女生,在各大餐廳或酒店註唱,流行歌曲的彈奏經驗豐富,不過、確定的是,新老師要求較高(至少叫我不要遲到)。新老師看了我之前學的,說著:學這麼難,妳要考試嗎?..我回答:有考過,不過、後來時間難喬,所以、只考了一次!

老師說:妳平時上班,應該是學音樂來紓發情緒或是興趣來玩玩,這樣也許就不會壓力大(似乎她也聽說我易壓力大)這兩個月我們來學些流行歌曲,雖然通俗,但、妳一定會有成就感的。於是,溝通了一下未來上課的方向後,交給我兩張譜【王菲紅豆】說:妳回去先用妳的方式彈彈看,下次一起交流!^^// 

這幾天開始用mp4一邊聽著音樂一邊彈琴,雖然有時跟不上腳步,但、希望這樣的方式會覺得學鋼琴是件有趣及輕鬆的事,而不是,應付考試這麼樣的有壓力。à
右邊有王菲的紅豆
  

*今天練琴時把琴上雜七雜八的東西給它們拍一下Q_Q*
 


一架鋼琴、一個音樂盒鋼琴、一個削鉛筆小鋼琴

 

鋼琴架上三個小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