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髮型
女人生來就是來敗家的,一點都沒錯
有人這麼說:賣給女人跟小孩子的錢最好賺,不過賣給小孩子的,也是女人買的不是嗎?總而言之,女-人-是-敗-家-的
 

己到不知該如何打理自己塌陷、又無造型的頭髮後,終於決定為它燙頭髮了。惜髮如金的我,最怕給美髮院整燙,深怕一染燙,我的部份頭髮又會在人間蒸發,但、並不是這樣我對頭髮的花費是很少,大-錯-特-錯。洗髮精要可以膨鬆、潤絲精不可油膩、預防落髮或生髮水是一瓶接一瓶,唯一的好處就是,髮細到不知什麼叫打薄。香港菲佣多,有幾次走在香港的街上,只要前頭是菲律賓人,Pat就會馬上跟我說:妳看前頭這人的頭髮,多到要打薄,妳呢?就不需要了..哇咧勒..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昨天下班後,就直接往美髮院去,來個新年新髮型、好心情。做臉有信任的美容師、按摩也有信任的按摩師、想當然爾頭髮也有信任的造型師,一到那,只要聽聽了她的建議,我沒有任何的想法,只要把我頭髮搞“膨”“多”“厚”就對了啦!! 

雜誌是一本接著一本@_@,燙頭髮最受不了的就是一待就要三個多小時的時間,上班坐了將近八小時,下班後又坐了三個小時,臀部是從36.5-37,坐的真累人,還好屁股肉多多,還不至於痛。三個小時慢慢的過去,馬上就可看到新髮型,心裡還有點緊張勒,怕一拆開,本來是“楊妹妹”馬上變“楊婆婆”,到時我就欲哭無淚了。 

Hair Do or Hair
Don’t?剛拆開時,頭髮揪在一起,看起來還真的嚇人,一直不敢看鏡子中的自己,我有力無氣的問了一下設計師:『就是這樣啊?』她卻回答:『捲度很漂亮耶!』哇咧勒..此時發現,她活在她自己的世界裡,因為我真的看不出來。後來,看她跟聽她如何把它吹膨、吹型出來後,慢慢地才發現我們有共鳴。新髮型、捲捲的、膨膨的,就是一個新造型,看了還挺不習慣的。
(昨天回家後,自己自拍的大頭照...照的不太好)


新玩意 
我平時有運動的習慣,一個禮拜至少兩次,最多到四次,持續差不多兩年的時間。肌肉愈來愈結實,要瘦大腿也就愈來愈困難、整天坐在辦桌椅,臀部日漸往衡的發展,再這樣下去,似乎運動也不是一個很好的塑身方法。看了一些瘦身達人的親身經驗後,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在運動過後,第一要做的是全身伸展(ok)、第二就是用手把肌肉拍軟(挺累人),要不就給人家按摩(我又不是貴婦),哇勒..我哪來那閒功夫啊?給人按摩?我頂多一個星期一次,多次就要跑路了.. 

上禮拜去做臉,將要結束時,美容師用了“美體健康機”在我肩上按摩(舒服舒服),問了一下她說這有什麼功效後,價錢合理,我沒一分鐘就決定跟她買了一個。我們家有一個osam的,但是,因為體積大又重、滾輪力道又過重,我不太喜歡用,有了這個,實在是太好了。




 

效果一:有效利用溫風達到按摩的效果

效果二:強有力的塑身效果(配合精油使用於想雕塑之處,直接以滾輪接觸皮膚,並以畫圓方式做輕揉,能達到塑身效果) 
效果三:刮痧板式滾輪的淋巴引流效果 
希望我每一次運動後,持之以恆搭配這個,醬子我的腿就又瘦又軟囉@_@用了十天,真的不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