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天氣有些冷,沒有安排特別的活動,中午吃了熱呼呼的小肥羊後,接到一通表姊的電話說【豬小妺誕生啦!!本來預產期在一月二十幾號為“水瓶座”,因為豬小妹手長腳長,等不及己在一月八號凌晨誕生為“摩羯座”;第一次當爸媽的兩位,正考慮著該要剖腹還是自然產時,她卻提早出來。 

昨天下午幾個姊妹約一約前往醫院探豬小妹,新生兒的誕生總是讓人特別的感動,即使不是從我們肚皮裡出來,一路看著諭的肚皮漸漸隆起到生出小寶貝,還真的很興奮。問問產婦第一次生產的感想如何?她卻回答說:我--下--一--胎--要--剖--腹--了,自然產超痛的。(這時我也對自己說:我也要剖腹)

3.36公斤,提早兩週半出生,的確有些大,豬小妹臉型跟嘴像豬爸爸、鼻像媽媽,耳垂也超漂亮的,剛出生的樣子據說會慢慢的變,只要健健康康,不要像隔壁老王就好了,不是嗎?哈哈(開個玩笑)表妹送了自己編的斗篷,拿在我們手裡,它是非常小件的,不過、披在豬小妹身上,還真是大大大勒...馬麻問?有沒有人要抱抱看啊??沒人應,因為小小的,大家都怕,不過、她說出:聽說抱了馬上會生妹妹哦!!我馬上不囉唆,趕緊給她抱了,口裡說出:趕快幫我帶一個妹妹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