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玩牌較晚,最後一天的早餐吃的很勿忙,沒有太多的時間享受Everygreen的早餐。在前往機場的前一站,其實是可省略這個行程的,不過既然有也無所謂啦!只是多睡兩個小時也許會更好。

【毒蛇研究中心】其實這看過一次就夠了,但我看了三次。我也知道他們最主要還是要推銷食品,在出國前跟Pat打勾勾這趟旅程,不能再買東買西,上次我們買了三罐勒..不過他補了一句:我媽這次來台中咳的很嚴重,看了很傷心,也許這個蛇丸她吃了會好~~好吧!答應他買這罐,他又補了一句:妳鼻子也過敏,妳們一半好了..嗯!好吧好吧!

結束這個不算是行程的行程,我們就要跟泰國說拜拜了~~泰國的免稅商店沒什麼特別,不過在等待的時間,我又跑到按摩區馬殺雞來殺時間,這是我來泰國六天做了第四次的按摩..會不會
太猛了@_@ 
敗了啥東西? 
第一天:一半幫同事買的送給三個嫂嫂的及少樣自己用的曼谷包。全部約泰幣3000 
第二天:1881褲子一件。泰幣590
第四天:華歌爾內衣一套。泰幣1010 
五、六天:燕窩兩罐(一個我吃,另一個Pat媽媽)泰幣2800/one、造型小球球燈*2(泰幣200/one)、華麗桌墊*2(泰幣100/one)、手環*2組(泰幣80/one)及蛇油丸*1(美金80) 










燕窩的益處 

《本草求真》記載:燕窩,入肺生氣,入腎滋水,入胃補中,俾其補不致燥,潤不致滯,而為藥中至平至美之味者也。據專家學者研究證實,燕窩含有促進細胞分裂的激素及表皮生長因子,而這兩種活性蛋白具有促進組織再生及增加細胞誘發的免疫功能。

此項發現,為燕窩能令女士們青春常駐及增強人體對疾病的抵抗力提供了現代科學的證據。燕窩既是美味佳餚,又是養生妙品,人體的健康確有滋補強壯之功,對女士更有獨特的養顏之效。(轉載) 
蛇油丸
以毒蛇脂肪精製,治氣喘鼻敏感氣管炎

*以上補品我己開始吃一個禮拜,全部吃完後,不知會有啥改變?~~最好皮膚好到不用化妝或是冬天低溫塵螨及貓毛對我的“皮訝”都不再會過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