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在Pataya四天,吃喝玩樂都還算滿意,一點點的小遺憾就是沒吃到生蝦辣炒牛肉生蠔檸檬魚等我在台灣喜歡吃的泰式料理導遊把我們餵飽飽的到根本無法再進食~這樣不知是好還壞勒! 

第五天的早上我們比前幾天早起了一個小時,因為要趕路至曼谷
曼谷除了有又爛又慢的國際機場外,還是最會塞車的城市,無所謂囉!睡不飽的就把留在車上睡好了。到曼谷前經過了一個賣土產的地方,裡面人山人海外,最讓人有興趣的是試吃吃到飽,它除了不像台灣大賣場把試吃的東西切的超迷你外,都沒店員在看,讓人很安心即有耐心的猛吃,己數不清吃了多少種。 

上天賦予泰國最好的天然資源其中之一就是有天然的寶石,這天的第一站我們就是去參觀珠寶中心,話說是參觀,不過我想最主要他們還是需要我們消費吧!記得前年我與Pat在普吉島的珠寶中心買了一大三小的黃水晶,回來的幾個月他出門玩牌時都還常戴著小顆的黃水晶去,輸贏是怎麼樣沒在計算,不過真的有效嗎??也許求個信心吧! 

在這邊也有販售燕窩,我是沒吃過,不過看到他們播放東森購物所販售的燕窩是同品牌、同包裝,但價格是超級便宜後,反而那牆上掛的“燕窩療效”在我眼裡變得非常實在~~必買必買 
 


差不多中午的時間,我們就直接往下一站野生動物園用餐即看兩場表演。餐依然是符合大眾的Buffet,再來道地的米粉湯也是蠻不錯的。第一場秀是海豚及超大型的鯨魚表演,海豚在台灣跟香港都看過,不過鯨魚的表演到是頭一次,重達1200公斤,遠遠看他們的皮膚好像會發光,挺可愛的。第二場是007現場打鬥表演,沿路上我的Pat又再要求要跟小老虎照相,他看到動物都會莫名的興奮。












接下來就是搭車欣賞動物,講講也是被他們欣賞,因為我們在車內,在他們眼裡像是籠子,他們卻外面走動,長頸鹿還走到窗戶看我們勒~~





 

 

 

  結束所有白天的行程後,慢慢的也都快接近尾聲。在船上聽薩克斯風用晚餐,旁邊欣賞著曼谷有名的湄南河,佇立在兩旁的是皇宮及五星級甚至全世界公認服務最好的飯店,有他們的燈光點綴後,整個晚餐變的非常浪漫。



導遊並沒有放過我們,打算最後一晚把我們操到累,最後就來到Night Plaza,曼谷全新規劃的夜市,在未到目的地時,所有的團員可是疲憊不堪,但是一到那邊時,大家卻是精神百倍~精心規劃的夜市,什麼都有,樣樣心動。但是換的泰幣只剩一些後,購物變得錙銖必計,必須看到最後,再去衡量什麼可買,什麼捨去。遺憾沒有買到我想買的Happy Birthday蠟燭,讓我今年的生日無蠟燭可吹,也沒蛋糕吃...嗚嗚!生日兩個小時就到了,為什麼不讓我買,Pat只說帶回台灣會壓壞,但我想的只是在飯店點點就扔了~~~至少有生日的感覺!



拎著我們購的東西到最後一晚的飯店Check in哇賽!比起前幾天的飯店,這邊己變的十星級了,Every Green酒店,給我們這趟旅程再加分。旁邊教堂有非常漂亮的燈海,即使己累,我們還是把握最後的時間到那拍照,買了幾瓶海尼根,帶到飯店四人再賭一回,午夜十二點就是我的生日,沒有生日歌、沒有許願、沒有拍照真的有些失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