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後兩小回幼稚園上課己一周,貝貝再度適應新環境沒上回好,心情因同學的生面孔與不安大受影響,當然就一早哭鬧、傍晚哭鬧、睡夢中也數次,希望一切快快進入正常軌道。(圖一在鄉下教會門口,他們自個兒玩的好開心)

 

手足倆因貝貝更加的長大懂事後,有些互動上反而變的殘暴,貝貝一不滿就打哥哥,哥哥的手勁大,回手也不遑多讓,常常我是在旁不知怎麼協調,當然也因此一起玩的東西也就更多更廣。

 

腳踏車熱也燒到貝貝,幫她買了一台腳踏車,現在每天頂樓的活動就是媽媽澆水,他們兄妹倆騎車。頂樓是個一舉三得的好地方,小孩都在視線內地面平整,又有水可以隨時沖洗,發現比起公園,我心安更多,再者我又可以兼顧到我那些玫瑰花。

 

某日我在客廳整理東西好進房唸故事書,在走廊就聽到哥哥唸的聲音,這個景像讓我想到那時不滿3Y的哥哥,唸故事書給妹妹聽,如今貝貝己會對答、會反問、會要求….時間一轉眼,又過了兩年。

 

自從三天兩夜旅遊回來,他們只要一洗完澡就喜歡在床上跳床,常常我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即使禁止也趁我不注意時,跑到阿公的房間跳,就怕開心過頭,忘了安全。

 

以上純記錄,翻出好多我兒時照片,貝貝真是我的翻版!(我的工作就是記錄~哈)


Wesley 的記錄2Y11M】我會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