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在台灣其實沒有太濃的氣氛。近兩周兒子在家裡常常哼起學校教的pumpkin歌,我覺得既可愛又有趣,當然,這樣的方式,也常常讓小朋友都感受過節的歡樂氣氛,不停的跟我說糖果、搗蛋等半含糊的故事(誰是Jack?我也不知耶~)~小孩就是這樣的天真。

 


上周日午覺起床的時間,沒什麼事打發,只好依瑪莎的
idea剪起萬聖節的相關圖案,月亮我用的盤子畫出圓型,沒黑色紙袋,只好用無印良品的紙袋,剪下後,兒子就把用蠟筆把蝙蝠與月亮塗滿,雖然不是很厲害的手作,不過、我真的很熱衷於親子之間的互動,尤其我熱愛的手作。

 


這邊厲害的地方是,注意蝙蝠的眼睛,其實是真的在發亮喲~相機不好拍,貝貝在一旁直說:怕怕
..怕怕。我戳了小洞在它們的眼睛,紙袋內裝了手電筒,所以、燈光較昏暗時,眼睛就會發亮。

 


    月亮兒子塗的不是很滿~不過,忠於原味。

    瑪莎關於萬聖誕節的相關手作連結:http://www.marthastewart.com/see-and-celebrate-halloween-with-martha

    我不是說一定愛過節,只是愛東摸西摸~而且這些幾乎都不用花錢,除了牆上逛到書店花了五十塊買的系列圖案,南瓜是我媽帶的三顆吃掉兩顆,要不然這桌上會更滿,左邊大空間要用個蜘蛛網的,想說直接用蠟筆畫上去,不過,不知可不可以擦掉,周末有空再試吧!?
-------------------------------------------------------------------------------------------------------------------分隔線

10/23 up 
 

周日下午小孩才從外婆家回來(周五外婆直接帶了兩小回鄉下渡周末),也就是這個時間,我才看到哥哥帶回來的DIY作業,一塊白色的不織布。因為學校萬聖節活動,它們班級這次主題是撲克牌的人物,而兒子要扮演“國王”,晚飯過後,我們一起到附近的文具店買了一塊黑色不織布及布做的點點球,回家老公想了後,他用了奇異筆畫上了老K圖様,而我後續剪了黑桃,在前後的下擺處縫上了點點,在一小時內完成,也算是簡單易懂的國王。

 


睡前特別讓哥哥穿上拍照,一穿上,聽到貝貝大喊著,哇………~一付羨慕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