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把家務拿出來寫了,我覺得最好的回憶就是把每分每秒的感動給記錄下來。

 

 


這兩個月公公的身體不穩定,有時沮喪有時又有盼望,各地親友的來電打氣,只為了他能更有精神,而對公公來說,最大的安慰與鼓勵,莫過於他弟弟(台北的公公)每周一次能來陪他吃飯與聊天。

 

在用餐後台北公公打開著他的ipad,一起邊哼邊唱;因為公公以前寫俳句(日本詩),手沒有力氣後,就由他唸,弟弟幫他寫下來代他寄去日本,有時讓公公開心,我們就全家總動員,帶著兩小兩老出門用餐,上周他們吃了大東屋的鰻魚飯,再到Tiger city吃冰淇淋,兩位公公說: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冰淇淋,而兩個小朋友在廣場開心的跑跳。

 


兩天前的父親節剛好是星期一,突來的雷雨,讓我們臨時取消外出用餐,外叫附近的泰國料理,在家一樣是溫馨的父親節。公公身體坐著時愈來愈歪(往左),台北公公不時的提醒他,身體往右些才不會危險,我想這只是生活中常見的事,但是、對於他們小小的互動(陪伴),對我這媳婦來說,真的很感動!




以上生活純記錄

【隨記】公公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