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倒數兩日,期待新生活。

前兩天因為有衝動的想法,讓我微笑到夢裡。

仔細想想,從小我還真沒有幻想長大想做什麼。

而現在有了家庭、有了小孩,夢想更是簡單。

 

撇開經濟條件,

擁有一間店?我真的不想,因為我愛旅遊,我捨不得時間都挷在店裡。

當女強人?我沒那資質,也沒那心臟可承受壓力。

 

一個月前經過大隆路的創意市集,那時沒任何想法。

兩天前再去大隆路的創意市集,卻衝動的要報名。

昨天晚上與另一位愛好手作的果汁在截止的最後一天報名了第二期的攤位。

一個月只挑選了兩周,一來是沒什麼手作作品,二來我們都要顧兩個小孩,周周參與應該會被老公給休了。

 

夢想不用大,能夠隨時達到很微小的夢想,就夠了。

謝謝Sally今天的一句話,我覺我很受用,做手作可以不是科班出身。(而我跟果汁說:反正我們只出現這一期,若被人家閒,就再來消失~哈)

 

若取得資格了,再來公佈會擺攤的日期,請大家大大捧場呀!!-_-lll

http://cmit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