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ㄅㄨㄅㄨ企嗆企嗆,這回我們真的好幸運搭上了CK124蒸氣火車。當初還以為難拿到票卷,可能當天天氣不穩,很多人取消行程,所以、算是賺到了。

 



這趟短期的旅程,時間安排的很妥當。從台中出發,雖然抵達南投濁水站時有點小下雨,不過、午後雨都很短暫,在湯瑪仕展場待了約半個鐘後,外面漸漸停了,正好也是CK124蒸氣火車即將入站的時刻。萬萬沒想到,票卷就在同行友人盧功奏效下(女人會盧不是沒有原因),拿到了四張票,所以、整個行程就由媽媽帶小人搭火車,而把爸爸們就開車至龍泉站等待。

 



窗外可以看到火車冒出來的黑煙、耳裡可以聽到ㄅㄨㄅㄨ聲,即使只有十幾分鐘的路程,這個經驗對現代小孩來說,真是難得。而我,也是第一回搭上這種油亮亮的老式火車。記得多年前在旅遊頻道時,一直很嚮往能到英國搭上這種蒸氣火車(當時介紹的是英國鄉下)。心裡永遠停不了旅遊計劃~

 



蒸氣火車於龍泉站停了一小時,讓來訪的旅客盡情拍照。兒子好奇,想要到軌道上走走,摸摸看真的鐵軌。

 

CK124還有兩周的活動,南投對中部人來說好近。大家趕緊安排個短程的火車之旅。


南投火車好多節活動相關網站

雖然
Canon 550D拍出來的照片很鮮艷,不過、我喜歡在火車系列的照片添上有點老舊的感覺。

補一下老公在車上用Iphone拍的小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