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洗澡時 兒子會突然開了浴室門 然後打開浴簾說 馬迷妳在幹嘛

然後接著對淋到水的身體 一直在大笑 覺得好玩

昨天把拔洗澡時 兒子又這麼做了一次

而把拔的反應是……底迪你會開厠所的門了?你長高了?

關起門後 請他再開一次….於是 歡呼的把兒子抱起來高高的說 你長高了

 

我這媽真是少根筋 雜事忘了他可以輕易開起門 代表的意義

兒子可以按到電梯按扭 可以自己揹起自己的書包 可以……..他長大了

 

與把拔打籃球

一周會帶兒子到籃球場看大哥哥們打籃球幾次

看著籃球場上哥哥叔叔們跳球投籃的英姿 他羨慕的眼神 在旁看的我都會偷笑一下

而離開時 他總是一句 我要回家打我的籃球了

 


(他在球場 會拿在旁邊的球作勢要投籃的樣子~玩完拿回原位 然後說再玩一次好了...就這樣反覆幾次)

每天在家必打他的籃球 不是馬迷陪阿姨陪就是把拔陪

看到我生命中的兩個男人在打球 心裡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希望兒子像大哥哥一樣時 把拔還有那體力陪他打(應該講 兒子願意讓他爸一起打~)

 

nobody

Sorry sorry nobody風 不久前也燒到我們家

不知兒子哪學來的 反正他聽到這兩首韓國歌曲 會高興的跳起舞來

只是~對他來說 兩首是一樣的 因為動作都離不開搓搓手~呵

 

◇娛樂世界

忘了這場地的名稱 反正大人180入場(兒子免費)

所有設施大都可以免費使用 二樓還有保齡球館 是個大小朋友都可去的地方(當初是希望能利用保齡球來運動~要顧兒子 好像只能以他為主)

上周日與朋友帶小朋友一起去玩樂

兒子嘗試了碰碰車(有點可怕) 丟籃球 騎木馬等各項活動

 

特別新鮮的是與馬迷玩這桌上型的推板子運動

即使高度只露出一顆頭 他還是很盡興的與馬迷玩

 

只是約一小時半電子聲的疲勞轟炸 離開時 我的頭感覺快爆炸了~

我想還是戶外的運動比較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