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叫他大聲一點 他就這模樣~)

好久沒寫兒子的記錄 更別說是每月一記錄了

偶而錄下小短片 

不過 Wesley只要發現馬迷手上拿著相機 現在都會搶相機說他要自己照

害馬迷也不太敢拿相機出來

 

最近話講的愈來愈清楚

哭的程度己能控制在五分鐘結束

如大家說的 一陣子一陣子

一陣子厭食 一陣子愛哭 一陣子聽話 一陣子…..點點點

 

雖然馬迷懶 不過 這兩個月的變化還是給他做個記錄(記不起來的~就算囉!)

前段時間腸胃有點發炎而厭食 渡過了那一周 開始奶量增加(我都會刻意讓他少量多吃其它的食物) 喜歡喝鮮奶豆漿 更愛吃麵包 還有巧克力(因為公公三餐飯後都要來幾顆巧克力~兒子都學公公了啦!)

◆體重終於破13公斤 ↑ 排徊在12.512.8之間好久 厭食那段時間 有一次馬迷因為心急外加眼花 居然看到10公斤  實在是嚇死我了 原來兒子根本沒站好

◆哭的像惡魔己漸漸消失 現在只要一哭 我就會問兒子 哭好了嗎 他通常說 還沒 再問約第三次 他會用袖子擦拭眼睛 然後站起來說 馬迷我好了 於是開始有了笑容~我覺得這很妙 幾次這樣發現他會無理取鬧 不過 開始也懂得如何控制情緒

◆約一個月前會翻更斗 晚上時間馬迷會讓他在床上跳床上翻更斗來消耗體力 而且 流汗了 還會說:馬迷我流汗了(語言表達能力愈來愈好)

◆體驗科學博物館 好愛看恐龍 而且還會要求要拿相機拍恐龍(好一個小攝影師呀)

◆睡前會主動拿自己愛聽的故事書說:馬迷念故事書 而且要求念上好幾遍

◆為了讓兒子起床的心情好(不要硬叫起床) 這陣子都是把拔送去學校 馬迷心情可以輕鬆點上班 

◆兒子愈來愈喜歡跟把拔一起玩球 看把拔的電腦 更愛玩把拔的Iphone 上周美國的阿伯來 也不怕生~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 看到把拔跟阿伯玩wiitennis 一直在模仿他們

◆這兩個月馬迷一樣常陪兒子玩蓋印章 畫畫 而且讓他拿安全剪刀剪紙(手的力量還是很小 得要用兩手才可以使力)

◆會拿電話問候外婆阿媽阿公阿姨

◆睡前只要問候說晚安一定接著I love you~公公聽了好高興 感覺公公每天就是期待孫子跟他請安說:我回來了 阿公吃飯飯了 阿公晚安I love you

 

目前只想到這些勒 想到再更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