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是友人邀請 我想去這間用餐的機會幾乎渺茫

倒不致於是預算

而是 近來忙於小孩 忙於公公(公公身體狀況) 

多年前來過一次 一位外國朋友邀請 

記得是不便宜的一間餐廳

這回去 也許消費能力不同 覺得是一間氣氛到口味到價格合理的一間異國餐廳(老實說 好想再去呀)

點了一份經濟型的“筋眼牛排套餐” 附濃湯及沙拉 $690+10%服務費

熱騰騰的麵包&超濃的洋蔥濃湯 口感好的凱撒沙拉 前菜就被我稱讚了好幾次

我喜歡這樣看起來精緻 份量又剛好的前菜 它的凱旋沙拉沒有那麼硬 而且sauce好像是用浸的 每一片都沾到 感覺很均勻

主餐筋眼牛排 很香口感也很好 份量多了些(好難得 我幾乎吃不完 還是被老公說浪費 我最後一口吞了進去)

 

主菜的side food青椒沒吃 服務人員要收走前 老公指著說 那很有營養 他一個口令我一個動作便吃下它

甜點的地瓜泥我覺得太飽沒吃完 老公又指著我說 那很有營養 他又一個口令我又一個動作吃完

 

坐對坐的女性友人問 妳就那麼聽話 他說啥妳就吃呀

哈 其實我倒沒注意到這樣好玩的互動

 

天母盛鑫食堂

04-23298148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容東街28

 

來了才知 原來是這對朋友的十周年記念 一同邀請我們來享用美食 希望下回的十年 能有這樣的口福呀

◆來餐廳前還在舊家忙搬運 忙整理 我跟老公匆匆忙忙的洗了冷水澡 忘了打扮是唯一的美中不足

8/15前 慶祝八八節 四人同行 一人半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