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要表達什麼 75成我大致可以很清楚他要什麼
尤其他會指著哪裡 他會拉著你的小手去哪
 
有了他的房間 他喜歡拉著我的手 要我一起陪他在房間玩
甚至拿起故事書翻一翻 然後再唸一些我聽不懂的東西


某日 忘了我在忙啥
兒子又指著他的房間講一些東西 我請老公跟去
一進房間 兒子指著溼紙巾
老公一頭霧水 又隨便應付一會兒
沒多久 老公感覺臭臭的 直覺他便便

出來叫我換了後 才恍然大悟原來溼紙巾的含意是什麼
小孩成長的過程 真的很奇妙
 
表達123
◆跑到玄關指著大門 甚至自己打開門(表示要出去)
◆找不到嘴嘴 手手會一直抓身體(我在找嘴嘴)
◆在廚房望著陽台的腳踏車(出門騎踏車)
◆拿著他的襪襪(要出門)
◆拉著餐櫃第二層的抽屜(我要吃餅乾-幾次從第二層拿餅乾後 就知那邊可以拿到他的餅乾)
◆拿他的故事書給我(馬迷念故事書囉)
◆指著客廳的CD櫃(我要看巧虎)
◆我要坐餐椅(肚子餓餓要吃飯)

發現所有的表達 一半以上就是要出去~哇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