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 好不容易滿週年 這是我說的 
有這麼嚴重嗎 老公這麼回 

哈 其實只是嚇嚇他 

雖然最近心情起伏不定 

不過 嫁給老公還是我這生中做對的選擇之一(到目前來說啦 未來希望不會有變數)  

                     
     

昨天結婚週年  

我們到The One Hotel頂樓的法式餐廳用餐  

浪漫的餐廳免不了有氣氛的燈光(意思就是昏暗)  

食的照片 就少了(只好PO上馬麻的照片應景)  

不過 吃的好吃  

從麵包 鵝肝醬 鮭魚魚卵前菜 茴香芹菜奶油湯 到主菜樣樣好吃  

(我的主餐鯕魚餐 老公主餐菲力牛排餐)  

對我來說 美中不足的就是甜點就太甜了(啊 法國人吃比較甜嗎?)  

                  

外面飄下雨 窗外的能見度很低  

我想 天氣若能再配合一下 

這樣會更完美的 
 

The One Hotel  

台中市西區403英才路532
電話: +886-4-23031234
傳真: +886-4-37026666
http://taichung.hotelone.com.tw/chinese-trad/index.php  

套餐$1500起(另加10%服務費)

★在預約時 餐廳就會詢問是否慶祝任何節日來此用餐 另外 告知著衣禮儀   
餐廳特別送上Happy Anniversary 小蛋糕及一朵玫瑰   

無理頭的我說 下次來說幾週年慶祝他們搞不好也會送 老公說 就說妳生日或我生日之類的  

我又接著 那一年來超過三次後 可不可以說我爸媽生日 我們來幫他們慶祝 搞不好 他們說爸媽生日你們來幹嘛 哇勒 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