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米 敗什麼也要寫 
是呀 誰叫我是Blog for livin
生活中發生的全部來記錄 

超好穿の氣墊鞋-Ea 
左腳淋巴水腫的情形 我想就是一輩子了 
以前美美的高根鞋 全當古董 
好穿的Bally &Tod’s平底鞋己被我穿的值回票價 
再有機會去國外的outlet買鞋 我想 可能還要好幾年 


在朋友介紹這品牌氣墊鞋後敗了兩雙 真的好穿的 
沒有
一般氣墊鞋的old style喲 每雙$1980 我覺得合理 

NASCO集乳袋 
省了奶粉錢 花更多的錢在宅配及集乳袋 
用了好幾盒的六甲村母乳袋後覺得太傷了 
找了Y拍賣網 一次買250袋 一個平均4.8元 比起六甲村幾乎是一半的價格  


●XP-PEN繪板 
想買很久了 為什麼買這個我也不知道 
就是想多玩一樣東西 
昨天剛到(收到時超開心的) 
心得過段時間再分享 


 

EASY SHOP調整型內衣褲 (照片就免了)
EASY SHOP出了很多款漂亮又性感的馬甲 本想買來穿穿的 
不過 被店員說馬甲沒做那麼大的罩杯後(真是得意 我想一輩子也只有這個時期了吧) 只好放棄 

在減肥戰開始後 就打算買一套功能性的調整型內衣褲
 
雜誌上廣告的產後塑身衣 貴到難下手  
當然也有人說 根本穿不住 
考量價格後 趁十二月的生日7折卷 
EASY SHOP買了兩套調整型內衣褲 (折扣後不到五仟)
好穿的 從買到現在幾乎每天都穿著呢 

也許是悶了近兩個月 
上個月開始上班後 就開始不斷的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