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的新手媽媽 大都處於體力不足 睡眠不足 
尤其 醫院是什麼"母嬰同室親善醫院" 的
除了開刀後 寶寶就直接與媽媽同室外 醫院只提倡 全母乳 不用配方奶 不用奶瓶 不用奶嘴等
前三天 搞得我幾近崩潰

不過 在聽到隔壁前後兩位媽媽的case後  我只能感恩 上帝的眷顧


(躺在馬麻的胸前 心跳聲就像在肚裡一樣的熟悉)


因為是母嬰同房 當住進兩人病房時 納悶甚至羨慕起隔壁的馬麻 她的寶寶為何可以住嬰兒房 產後可以有充足的睡眠 可以有充足的休息
後來才聽到原來她的寶寶 一出生因心臟有重大的缺陷 必須住進嬰兒病房 而且兩個月後得開刀

兩天後這位馬麻出院後 又另一位馬麻住進來 她的寶寶也沒住進來
納悶的我 偷偷問了護士 她回我 她的寶寶胎死腹中

當了媽媽的我不免為她們感到難過

也許是上帝的安排 讓我特別安排與她們前後同住 

在月子中心的第二天下午午睡起 突然想到這樣的事 
我緊緊握著雙手祈禱 感謝上帝對我的一切


(表姊表妹與兒子)

母嬰同室 來訪的親朋好友都可以很快見到Baby

(公婆望著第一個孫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