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家P出差回來 從包包裡拿出了一盒東西 說是給我的禮物 
看了一下盒子 心裡默認 “這應該是買給自己的吧==” 

家裡的東西很極端 
 
我買溫馨暖色系列的東西  
他買黑與白 強烈北歐風的東西 
我無法控制的買 相同的 他也無法控制的買 
就這樣整個家裡 變的很四不像  

這邊來分享一下 他的黑與白吧


GEORG JENSEN
我想大家都很熟悉 
此品牌的風格就是 線條與顏色非常簡單 因為不是很喜歡 所以 對我來說 定位於高價格 
不過 在台灣蠻受大家歡迎的


像不倒翁一樣的椒鹽罐 還蠻重的呢 


這麼可愛 誰願意放廚房受油煙侵害呀 


老公說 很像蘑菇 很特別 就醬樣 給我買下來==” 

 Gear Clock by wil van den bos 
The Gear Clock features a metal dial with gears that all spin around slowly and quietly creating a very eye catching unique clock. The clock is ideal for the contemporary home and will sit quite happily on a side board or a mantle of a fire place. The clock is metal and plastic construction with chrome components. Designed By Wil Van Den Bos.(以上介紹網載) 
這一大一小立鐘 是幾年前P在青石購買的 因為簍空的 平時很難保養 所以現在這己變成我們家被遺棄的家飾品



 

  PANERAI立鐘 
這是我們P最愛的品牌 之前曾介紹他收藏的幾支錶 這個立鐘是幾年前看了某名人的收藏後 立刻打電話給認識的店家購買的 當時 只剩最後一個 

我還蠻喜歡這個鐘的 非常重 也很有質感(我想這幾年被他洗惱了吧)





*給老公的話 小Baby出來後 希望你的購買慾能降低一半呀

最近懶的打很多字 以上就不多做介紹品牌細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