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早在鄉下的教堂外 愛宴(午餐)時 
突然間看到一個一個包包整齊放在架子上或圍牆上  
陽光照射下 每個包包都好有特色 也非常鮮艷 
我想這樣的包包 只有在泰雅族的部落才看得到 
隨手一拿相機 把它們給拍攝下來

特別讚賞竹節包包(想到Gucci有名的竹節包咩) 
問了某阿姨(因為全部都他們自己做的) 這個好做嗎 
她回答著 這個包包花了我約一個禮拜呢 
拍下來後 我告訴她 我把照片刊在網路上幫妳賣好了 
她高興的回應我說 好呀好呀


不知有沒有人有興趣 泰雅編織包(上圖的) 純手工 價格$1500(七個工作天才可完成)


所有的教友都有專門帶到禮拜堂的包包 
看得出來每個包包 代表著我們的民族特色





還有更多有特色的包包 只是大部份的人用完餐後就匆匆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