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假日上台北時,大都是陳媽媽在家煮豐盛的晚餐等我們回來吃,為了有個不一樣又特別的週末,兩個星期前的週末,我和Pat決定帶兩老出外走走。 

台灣故事館我和Pat去過一次,只是那次回來後,相機裡的照片莫名遺失,也許被外星人抓走了吧~只是沒有照片回憶就等於沒去過。這次能帶他倆去,應該是更有意義的..因為,每一樣東西對他們是熟悉的。

對幾乎擠到無法動彈的台北人來說,我想這邊是個好去處~台灣故事館比台中的香蕉新樂園大上好幾倍,有幾個不同的主題餐廳、冰店、甚至電影院(現場播放)。 新一代的朋友了解舊文化、老一代的大朋友回憶舊歷史~當播放是唱盤式的音樂,有股特別的感覺;遠處傳來賣叭ㄅㄨ的聲音,有股熟悉的感覺。
 



 
  【台灣故事館】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B2(KMallB2 
TEL:0800-887-701 
營業時間:10“30-23:00 
參觀券1:$80 參觀券2:$120(可抵餐廳消費$90)~蓬萊小吃店有古早味,不錯吃喲!
Htpp://www.taiwanstoryl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