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描老師說:我畫的圖都偏小,最後的比例會很怪;另一位同學是畫的圖都偏大,整個要畫進去畫紙裡,比例也會變怪,我們兩個應該互換才對!?噗..是啊? 

再來是顏色問題,淺色,中間色都可以,就是深色還不夠..(媽呀!我的圖都己經黑媽媽的,還不夠?)

▼上星期畫的不知名玩偶加小時鐘


昨天下課後,Pat問:妳今天畫什麼?我心知肚明的跟他說:今天畫的很差,怎麼看都不知是什麼~於是他看了後頭上冒星星=.=//說:...這是什麼?熊臉的狐狸啊?呃~被發現了,我自己也不知是什麼。 

▼還沒完成(臉稍微修小了) 
 

他看完後說:我們來一起畫這個東西吧!於是、不同角度我倆畫出來的~(他十分鐘就畫好了,我呢..又是很難抓比例,畫了又塗、塗了又畫,結果讓人噴飯)

▼我畫的嘴嘴看起來像漢堡,他畫的比我好太多了~他還說:你的辛普森怎麼黑黑的?..噗..又被笑。沒辦法,他比較有天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