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陸陸續續又敗了一些東西,有原因、沒原因沒關係,只要喜歡就通通買回來。 

網路購物一直是我喜歡的購物方式,方便、不用出門、比價容易,動動手指在家就可收貨。當然的,荷包也就愈來愈輕~唉!。這一兩年,我也開始用一些平價的保養品,藥妝店裡或是網路的日貨產品愈來愈多,平價外、選擇也多,比起百貨公司大品牌實惠多,反正,都是心裡作用,只要有用就不會太糟。 

↓購於Hi Japan (這化粧水品牌,曾經用過它的保濕霜,超好用。所以試試看化妝水$420)

 

↓將要出國的我,這個東西實在是太讚了($285)。TVBSG--藍心湄-女人我最大&牛爾老師』強力推薦商品!★☆SHISEIDO資生堂「戀愛魔鏡」幸福戀愛粉色系~2005夏季『每日外出專用』天天拆30天份新鮮白皙保濕粉底乳~衛生密封包裝,一天用一包肌膚潔淨又健康!☆★

 

 ↓天氣漸漸熱起來,最怕的就是出油問題衛視中文台~麻辣天后宮~節目介紹推薦痘痘一族產品』★☆『紀州備長炭』痘痘&粉刺肌膚專用~炭纖維純棉沐浴巾~清潔多餘油脂讓肌膚天天乾爽潔淨!☆★($150)


↓也是網路選,請美國的ERIC幫我在Outlet買,比起台灣,便宜多了。瑰柏翠護手霜及歐舒丹香皂,沒有人不知道這些有多好用了吧!


↓最近愛上彩色鉛筆畫,買了書、買了筆,好好在家玩玩看(書:網路博客來購$220;色筆:書店$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