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Pat買了Here台中美食書後,我們就像做筆記一樣,這家去過打勾、那家沒去過,而且看起來會流口水的,嗯..兩人心裡os:哪天來去去! 

星期天一早他如往常一樣去打球,而我呢?本想回老家的,不過
實在懶的開遠路,所以乾脆就待在台中。近中午時,我們己有默契,拿起Here雜誌,他選午餐、我選下午茶地方。 

連續吃兩天義大利餐
晚上又要吃鐵板燒,中午來選選較道地、俗又大碗的小吃。中餐我們選了第二市場內的福州意麵老店(口味還好啦!人多、店面較老舊,不太敢拍照,怕人家以為我是肖仔),至於下午茶我們選了位於文心路上的英國麗緻茶館

最近不知是哪根筋不對,對於英式美美的瓷器愛不釋手,在網路上看了很多品牌,只敢欣賞,卻不敢花錢買(有的實在太貴了)。似乎Pat最近也感染到我這股病症,因為這間也是他先說:妳一定會選這間吧?? 

來了這間才發現,以前來過,不過時間久遠都忘了
。歷史近十年的英國麗緻茶館,主要客群為外國人與熱愛音樂的消費者,店內除了供餐食、進口茶外,還設置許多與音樂相關的擺飾二樓店中央還放置有鋼琴,使得這裡成為音樂科系學生畢業發表、或外國樂團來台演奏的小型音樂場

也許是場地太大,保養或維護起來,沒有像Joan Coffee這麼容易;有些椅子看起來,是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感覺,有些不搭,不過、整體上還ok啦!至少,它這裡還可以無線上網

  

我們點了雜誌上推薦的藍苺奶茶曼特寧咖啡  
藍苺奶茶剛入口時,我們一致認為太甜了,不過、後來才慢慢覺得好喝,也許糖集中在上頭吧!

曼特寧咖啡..嗯..我認為我煮的較好喝。(茶具比起家裡的還好幾倍,值得啦!)共花$290


DATA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486號 
TEL:04-22371899 
營業時間:10: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