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小週末後,終於可以有個不用上班的星期六了。除了心情特別輕鬆外,我與Pat己為Friday night 做了一些計劃。 
【好消息:廣三Sogo卡友來店禮(Disney 保鮮盒2) Nov 11th-Nov 14th  

拿到了
Sogo來店禮後,我倆就開著車往藝術街的方向,找一間沒去過的餐廳來用餐。很意外的車位容易找、藝術街的人潮也並沒想像中在假日前夕的擁擠。該高興這麼的幸運、還是該為這邊的商圈擔憂好像也無關緊要!我們繼續往小巷................

  
【佛羅倫斯Caffe】外觀不是非常起眼,不過裡頭燈光柔和倒是吸引了我們想進去瞧一瞧。記得在白天時,在msn傳了一個message Pat說,我們有一段時間沒好好聊聊天了,今天來個Romantic的夜晚吧!這邊正符合我們的需求。


 


天花板及門窗的簾子為這間餐廳添加浪漫的氣氛、燈光、輕音樂、嗓門超大的我們覺得裡面真是安靜無比



看看我們點了啥?【前菜:沙拉 麵包 酥皮海鮮濃湯】

去過至少二十個國家的Pat對美食是有些挑剔,對這邊的餐點倒是讚不絕口。前菜麵包的佐料味道很特别,只聽到隔壁的客人不繼詢問服務生是否可購買。

主餐:【辣味海鮮麵 薄片Pizza】


到目前為止只有讚美
附餐:【芒果冰淇淋 咖啡 水果 布丁】因為燈光不足,布丁跟水果都拍的效果太差(布丁較沒味道),只好省略。
                                  
總共花費:$913

口味因人而異,這邊的餐點我們還蠻喜歡的,的確值得下次再光顧。

回憶一下2004年至義大利出差時,在佛羅倫斯的街道,還有馬車在街道上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