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下班前五分鐘看到了這篇文章<沒有朋友怎麼辦>後,就匆匆忙忙下班!
今天是weekend,想想中午應該可以約約朋友出來吃吃飯,喝喝茶..聊八卦..於是打了五通電話...
1.Judy回答著:我剛好參加阿姨教堂的落成典禮耶,沒空!
2.張同學回答著:我在家裡帶兩個小孩,妳要等一下下嗎?我準備兩個小朋友的東西再出去,可能要一個小時..聽到要帶兩個小孩,我就嚇死馬上拒絕!
3.Candy回答著:我在新竹耶!沒空!下午我就回去囉!
4.陳設計師友:我在趕圖哦..下午還要跟屋主約見面!當然,我就馬上結束通話,連約都不約了!
5.Jenny小姐:要去香港與男友見面!
於是....將.將.將.!立刻想到下班前看到的那篇文章!沒有朋友怎麼辦?啊,不就一個人吃飯,馬上衝回家依然是盯著電腦!唉...

題外話:今天的午餐還是到每個週末會去的”湖南味”..讚!中午時間若沒在中午12:30前或下午6:30前去的話,有名的泡菜及滷味..就會賣光!生意超好!


*陽春麵(愛在任何食物加辣的我,唯獨這家的麵不加..因為湯頭實在太棒了)
*泡菜(他們祖傳秘方,酸酸的超好吃..晚點去都吃不到)
*滷味(加上他們的香香的辣油,味道十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