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le you were out~是前一段時間我很愛看的一個節目! 不過因為播放時間常改來改去,最近也就再也沒看到了! 內容是敘述安排妳(你)的另一件來一趟簡短的旅遊, 趁她(他)不在時, 請這個節目單位來為你的家改造,目的是為去旅遊的那一伴來個suprise!

Pat 昨天又出國了, 這趟是去Las Vegas, 九月份他去了德國,大陸,又去美國! 上禮拜出國回來時, 發現他多長了幾顆痘痘,看了還真心疼!(奇怪!這麼大了,還會長耶)~除了沒有足夠的睡眠外, 當然是太多的旅程,體力有些疲憊吧!

While you were out! 今早沒有Pat在旁當鬧鐘, 我居然八點才起來, 這是我上班時間睡最晚的一次! 因為八點鐘就要上班~起來時,真的是嚇死我了,匆匆忙忙的刷牙,洗臉,貓咪也沒空餵了~用最快的速度趕到公司! 邊開邊用隔離霜,沒想到隔離霜竟然滴了一大塊在我白色的褲子上~即使馬上用掉也來不及,更慘的是下車,褲子還勾到車內的一個東西,害我出來時差點來個狗吃屎!我的媽呀! 我只能說,Today is not my day!

一直很擔心,之後又會有什麼可怕的事發生,一整天在公司,都不敢出門! 下班時邊走還邊看左右跟上面,怕一個不小心又有個什麼accident! 直奔家裡~練了琴後,決定去健身房運動~有什麼事發生嗎??當然沒有.只能說,一切都是我太糊塗了!(今天第一次上抗力球,讚啦! 全身都運用到,若我能持續二個月以上,沒瘦個兩公斤,真的很難!)

Pat這次出國不小心把我的小相機放在他的包包, 這個禮拜就不會有任何新照片囉了 乾脆找個舊的照片吧!(台中小義大利餐廳,外觀像城堡,裏面裝潢很歐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