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要為我們的其中一位好朋友"諭"陪嫁~應習俗需要六個陪嫁,每個人一點也不馬虎~大家反常的是大清早化了大濃妝前往新娘家中!



雖然大家用心的打扮,看到新娘,當然還是被比下去! 新娘永遠是當天的最佳女主角~新娘清晨四點起床準備,即使只眯了幾小時,臉上看不到任何的倦容,臉帶著微笑,但是可以感受她心裡有些緊張~

沒多久新郎迎娶,從祖先拜拜,父親披頭紗到最後與父母親的道別~很快的前住新郎老家嘉義!

我一直很喜歡在教堂的結婚禮儀,這次又感愛一次! 雖有些冗長,但很溫馨~尤其當新娘爸爸牽著新娘的手走紅地毯時,心中更是感動~記得在幾年前迷上一個日劇"處女之路",片頭就是爸爸帶著女主角,走在紅地毯上~Can u celebrate?  Can u kiss me tongiht?  這個音樂,馬上在腦海裡打轉!





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 (新娘,新郎答應著)



適婚年齡的我們,開始image自己未來的結婚情景! But when?

很高興"諭"找到了她的Mr. Right, 也祝他們永浴愛河~~

這有更多的結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