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六鋼琴老師有成果展,當然做學生的我,免不了秀上一曲!前幾天一次的預演當中~~看到老師的學生不是小學生就是國中生!也就是我是最資深的..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心情也就更緊張!記得三年前第一次觸碰琴鍵時,覺得真的很特別~因為小時候家裡沒有足夠的能力讓我去學音樂!竟然真的有那機會可以在我25歲才開始學琴.

當然~真的不是這麼容易..雜事多,手指僵硬..真的很難相信我還可以撐到現在,即便還是很肉腳..不過有時還真還佩服自己的耐力..

離星期六的時間只剩幾天了~想到台下的人看到我,也許會想說,這個"老師"怎麼彈這麼差?? I just want to say...I am a student! 不要給我打分數,我盡力了!因為我25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