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5  

十點搭上遊覽車遊札幌市區,車上看風景,中途到了最高處大倉山搭乘覽車欣賞全景,對於有些懼高的我來說上坡有些刺激,天氣超好,搭頂後小朋友跟把拔吃了第一支冰消暑。接著傳統魚市場…看海鮮,小遺憾時間太少沒機會在這吃上午餐。

*大倉山跳台滑雪競技場:1972(昭和47)年札幌冬季奧運90米跳台滑雪(現高跳台的 K點120米)的比賽場地。

 IMG_5193Desktop9Desktop7  

IMG_5218  

大家都知道日本是個守時的國家,預約租車公司來飯店接我們的時間一點都不敢馬虎,取了車開始接下來我們七天的探險之旅,而車子是我的主意,所以、就由我來當司機,如網路上說的,左右駕雖不同於我國,十五分鐘就可上手。(GPS中文發音,真的安心多了)

 Desktop6  

前往美瑛前,先到了秀岳莊免稅店取預先訂的露營設備,接著一路開往美瑛(約兩個小時多一些)…此時,兩小一路睡,老公一開始幫我注意車況,慢慢也就放下心讓我開到美瑛。(在租車時租了ETC,提前買了吃到飽的高速公路無限哩程..)。

 

在秀岳莊多留了一些時間與當初預估的時間晚了些,不過、還好天仍亮著,再來GPS非常清楚,讓我們在晚餐前抵達民宿。暑假若要講求較舒適與有衛浴的民宿,在美瑛與富良野一帶是一位難求,要不然就是更多的設限,甚至不親民價位。

 Desktop8  

選擇在山丘下的麥之穗民宿,可英文書信溝通有效率,和室房有厠所是主要的訴求(只能上厠所)。一到民宿我們就被安排到燒烤房享用我們美瑛的第一餐。詢問民宿主人附近是否有泡湯的浴池,飯後休息一下,全家便開車往白金溫泉方向開(大約20分鐘),一段筆直的路看似沒盡頭,經過兩旁樹林…結果看到了第一隻狐狸,興奮的尖叫。

 IMG_9738  

白金溫泉是個老舊的渡假飯店,澡後回民宿滿足的休息。(兩層的棉柀櫃,小孩居然可以玩到high,不斷叮嚀小孩壓低聲量,這裡實在太安靜了)


秀岳莊: 白石店tax free(〒003-0026 札幌市白石区本通り1丁目南2)

麥之穗民宿: http://www.sitebuilder.url.tw/muginoho/page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