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日的人還真多 我們家老中小陳 全都天秤座

害我這射手的 在這家整個有弱的感覺

 

公公

兩周前上班中接了公公的電話 電話那頭他要求當晚想吃『麵線』 若加個豬腳就更好

突然想到幾天前他還提醒他的生日在某日 

電話結束前公公還特別叮嚀 不用特別過生日也不要告訴別人(老人家好像都醬)

 

下班後沿路上的麵包店 買了一個四吋蛋糕 又跑到五權西路的南屯豬腳麵線買了一份回家

因老公不在 人口太少 又約了住附近的同學及她女兒一同來唱生日歌 給公公熱鬧一下

 

只記得 同學進門時 跟公公說生日快樂 他還靦腆的說 不是我生日(好一個害羞的公公)

也許有孫子及小朋友的天真陪唱 唱到英文歌詞時 公公就雙手拍起還大聲跟著唱 笑呵呵

 

到了八十 才真正承認 這一天是他生日吧

 

老公

昨天是我們家把拔的生日 不過 感覺他有在趕場的感覺 

飯前飯後應該是約不同組的朋友打了撲克牌(飯後有告知 飯前我猜想也是)這個迷信的老公 絕對不會放過自己的Lucky day

 

下班前趕緊在公司畫了一張小卡片(唉~好久沒畫畫 畫了四不像的花) 只好下班後趕去買鮮花 買四吋蛋糕及南屯豬腳麵線 

家裡的人口依然太弱 又約了附近同學及她女兒一同加入 還好有她的幫忙 好讓我們第一次有全家的合照

 

吃豬腳麵線+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吃蛋糕 不到一小時 老公又匆匆忙忙趕場把握他僅有的Lucky time 看他這麼忙 我是好氣又好笑

 

希望接近半百的老公 身體健康 不要每次把自己搞得太忙呀

   

兒子 即將到來

以上紅色的字是比起公公幫老公多做了一些生日的準備 兒子的呀 可能都是紅字了

兩周前就開始籌劃 想佈置想菜單想流程之類的

大家別亂想 在我的心目中 老中小陳的地位 是等於的(~這句一定要加)

 

※南屯豬腳麵線是當歸口味的 豬腳燉的好爛 湯頭好喝 真的很好吃(昨天吃了三塊豬腳呢) 難怪幾月前的某日 看到門口大排長龍 從門前排到隔壁的巷子進去好遠 估計至少排了有五十位吧(南屯豬腳麵線 住址:五權西路二段702號 電話:04-23898177 一份85元)

※老公昨天到凌晨一點才回到家 一進門看到我稍有張眼 就開始說他的戰蹟~我有一把牌 被爆了三張2之類的 那把我輸了兩仟塊(一付有點生氣樣) 最後再加一句 總結贏了三仟多 然後再詳細講了 其它的牌……點點點 ~哇勒

※被老公解釋他的幾把牌之後 他開始呼吸大聲 我開始眼睛大開 我慢慢醒了 唉~再入睡好難 起來看了電視 三點半才睡(真想把他搖起來大叫說~嘿 你吵醒我的耶)

※兒子生日趴的idea大致上都OK了 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