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恆久忍耐 又有恩慈 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我們在上帝及親友們的見証下 舉行訂婚儀式 椅子上的布是我們泰雅族傳統的編織布) 

訂婚當天儀式在老家的教堂舉行 
整個流程由貼心的傳道為我倆設計

(進場前 心跳蹦蹦跳)

當詩歌班由中間走道唱出美妙的 愛的真諦時 
一對一對走到我們的面前 
女的送向日癸給我 男的與P握手恭喜 
這時 我己感動到淚流滿面 
整場氣氛 也讓不少台下的人是哭紅了眼

(獻詩第一對到我們面前的就是小阿姨及姨丈 阿姨抱著我時 我己淚流不止) 

教友為我們佈置場地 傳道人為我們籌備整個流程 詩歌班的美妙歌聲祝福

(雙方親友合照)


我知道大家都很為我高興 這麼一天的來臨 
如同親友講的 我們終於可以吃到豬肉了

(姊妹們大合照 照片中還可看到剛哭過的紅鼻子呢)

(與自己手作的牌子合照)

(簡單又溫馨的訂婚儀式終於結束 好開心的離場)

感謝上帝讓一連溼冷的天氣 終於露出太陽 
感謝所有教友們為我們的佈置 籌備 及獻唱 
感謝當天所有親朋好友到場為我們見証 
感謝我的另一伴 所有的一切都這麼支持我

其它的訂婚花絮就留在下一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