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偶爾看一些談話性節目來笑笑外,己經很少在看所謂的”連續劇”
第一:時間較沒辦法掌握第二:有些台灣電視劇都容易猜測或是太不合理
我們家Pat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雜誌(DVD Stuff Car All about watch M&M高傳真...等)我估算,我們家每個月至少會有15本以上的雜誌(書房的書己多到疊在地上)兩個月前DVD雜誌送了一集”整型春秋”的DVD後..我就開始愛上它!










故事發生在充滿加勒比海風情的邁阿密,由狄倫華許、朱利安麥可馬洪、約翰韓斯利、薇樂莉克魯斯主演。主角尚恩和克利斯提恩這對好朋友,從大學畢業後就一同開立了一家整形診所,生意一直都不錯。克利斯提恩對於自己所從事的職業相當引以為傲,且毫無保留的享受「整形醫師」頭銜所帶來的一切好處;他願意以自己的操刀技巧與金錢交換而不擇手段,也是個玩世不恭且甜言蜜語的花花公子,利用女人的不安全感來說服她們為自己的容貌動上一刀。相反的,尚恩對職業充滿了熱情與理想,覺得整容是應該幫助顏面傷殘或真正有需要的人找回自己本來的面目。私生活上卻對與妻子和兒女間的互動笨拙地不知所措。席恩對於自己的工作日漸感到幻滅,考慮為自己的生涯規劃做些調整。同時,他也慢慢發現自己看似風光的生活、財力,正像他每天為人操刀的整形手術一樣,只是外在的表相。
尚恩的太太朱麗亞指個全職家庭主婦,他們一共有兩個孩子。朱麗亞對她的婚姻生活非常不滿,認為自己為了幫助尚恩的工作而犧牲很大。她正考慮與尚恩離婚然後重回醫學院唸書。長子麥特與克利斯提恩非常親近,甚至比跟自己的父親還要親密;另外葛麗絲是診所特別聘請的心理醫師,專門負責過濾病患。


人物介紹:
狄倫華許(飾演尚恩麥納馬拉醫生)
尚恩是一名技術高超的整形醫師,和克利斯提恩一起在邁阿密開了一間整形整所。他是一名個性保守的居家男人,但他開始發現自己事業的成功
、以及看起來完美的家庭,無法掩飾婚姻逐漸惡化的事實。





朱利安麥可馬洪(飾演克利斯提恩特洛伊醫生)
克利斯提恩是尚恩的好朋友,兩個人也是事業上的好夥伴,一起開設整形診所。單身的克利斯提恩非常享受自身帥氣外表以及事業所為他帶來的好處。但他卻逐漸浮現想要自己擁有家庭的渴望
......






裘莉理察森(飾演朱麗亞麥納馬拉)
朱麗亞跟尚恩育有兩個小孩---麥特和安妮。朱麗亞常感到憤怒,因為她為了尚恩的事業做了許多犧牲。朱麗亞回到醫學院繼續她未完的學業,儘管如此,她還是對於自己的人生以及婚姻有諸多不滿。 

*Pat把第二季的全部買回後,我們就每天看著”整型春秋”入睡。限制級的場面,包括手術的過程、性愛場面,題材聳動又創新。較不能忍受的部份就是最血腥的手術場面!也許也就是這樣才能真實呈現,不得不佩服美國人把簡單的電視劇,大成本拍攝。有時看他們在整哪裏時,不時覺得身體的那個地方被割了一下!不過,看了之後一點想整型的慾望都沒有!不知這部片子要傳達的意義是什麼?

*配樂應該是我喜歡這部片的其中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每一個節奏跟旋律代表著不同的情節,而且有些音樂都是耳熟能詳,配的恰到好處!

*尚
恩【Sean】是劇中其中一個醫師的名字,聽起來很性感,我己經為我未來的小朋友取了這個名字..不過發音不太準的我,念起來特別的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