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60.jpg

第七天小孩睡的很飽,用了簡單的草莓土司、水果、鮮奶當早餐後就開始打包行李往下個目的地出發。

打包、搬運、開車應該算是旅遊中比較勞累的,還好、媽咪平時在台灣己經訓練過,很快上手很快恢復。

Desktop57.jpg

下一個目的地是媽咪最期待的上野花園,Follow這個花園一段時間,總佩服日本人種植的認真態度,而且到訪後才知每一位園丁的裝備、儀容的整潔一點都不馬虎。沿著花田、稻田來到另一區寛闊的稻田,即使是火車軌道旁的野草野花都像是設計過的。

Desktop58.jpg

有別於整齊的花田,這樣的英式花園亂中有序,高有層次,磚造景,小池的流水聲,處處有驚喜且有生命力。花園附設一間日雜店(敗了一些玫瑰系列生活用品)及一間餐廳,兩間木造的商店加上前面的植物襯托好有味道,厠所鍛鐵配件都好好看冰淇淋討好小孩的耐心,最終還是得跟花園bye bye!

Desktop61.jpg

IMG_5858.JPG

IMG_5833.JPG

IMG_5808.JPG

IMG_5774.JPG

IMG_5761.JPG

IMG_5758.JPG

IMG_5747.JPG

IMG_5860.JPG

這天要離開旭川開往札幌,上國道前小孩在便利商店買了咖哩飯,接著往我們北海道最後一晚的木屋。

 

札幌瀧野鈴蘭國家公園稱北海道必朝盛的點,營地開車入場輸入密碼真是方便又專業,管理棟內各式各樣可租的配備,真是台灣難見的。野放小孩在營地遊樂區玩耍後,媽媽開始在木屋把床、晚餐就位,最後一晚哥哥終於完成他的城堡,飯後參加他們營火晚會,雖然聽不懂小孩也入境隨俗與當地人同樂..

Desktop59.jpg

IMG_5895.JPG

這晚媽咪開始打包了

 

上野花園 UENO FARM

 http:www.uenofarm.net

入園:大人800日幣 小學生以下無料

 

國營瀧野鈴蘭丘陵公園營地網站

http://auto-resort-takino.jimdo.com/     

木屋B 一晚日幣9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